官方微信

TOP

飞科电器申请吹风机专利,防止对手的伤害,提高了人的舒适感

2024-04-09 09:35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吹风机“,公开号CN117837865A,申请日期为2022年9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吹风机,属于电动吹风技术领域。该吹风机包括本体、握把和夹持部。本体具有内腔、加热装置和调节装置。握把设置于本体的一侧,用于握持吹风机,握把上开设有进风口,且连通内腔。夹持部可旋转连接于本体的另一侧,用于夹持使用者的头发,夹持部上开设有出风口,且连通内腔。加热装置用于加热从进风口输送到本体的内腔的风,调节装置电连接加热装置,用于调节加热的档位以向出风口输送不同温度的风。该吹风机在本体的外侧设置有夹持部,将出风口设置在夹持部的侧面不正对头发,从而一方面能够握持和调整头发而解放了人手,防止对手的伤害,提高了人的舒适感,另一方面出风口不正对头发防止高温热风直吹头发导致的对头发的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