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力电器申请可折叠收纳的电吹风专利,不影响整机性能的前提下高速电吹风的收纳

2024-03-21 08:24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珠海格力电器(000651)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一种可折叠收纳的电吹风“,公开号CN117694660A,申请日期为2023年1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涉及电吹风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可折叠收纳的电吹风。包括电吹风壳体,所述电吹风壳体包括主风筒和手柄外壳,且主风筒和手柄外壳之间设置有折弯软管;连接组件,设置在电吹风壳体和连接组件之间;过滤组件,包括整流罩和进风罩,整流罩设置在手柄外壳的内部,进风罩转动设置在手柄外壳的一侧;将转轴设置在风道结构外,同时将折叠后风道与主风筒的断开部分用软管连接起来,保证整机风道的气密性;同时,进风罩与过滤网罩装配在一起,可翻转,从而实现在不影响整机性能的前提下高速电吹风的收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