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徕芬扫振电动牙刷:大幅登场,扫振一体式清洁精准打击牙斑菌

2024-03-14 16: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电动牙刷作为一种现代化的口腔护理工具,已经在日常生活中得到广泛应用。它的出现,不仅给我们的口腔健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同时也提升了我们的口腔护理体验。

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是一款创新的电动牙刷,它采用了自主研发的伺服系统,实现了扫振一体的清洁方式,能够有效地清除牙齿表面和牙龈缝隙的牙菌斑和残渣,提升口腔健康水平。

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的核心是自研的伺服系统,它能够精准控制牙刷的运动,实现了高达 66000 /分钟 的振动频率¹,60˚的扫动幅度,和 440gf.cm 的扭矩,这些参数都远超过普通的声波电动牙刷。伺服系统还内置了 PID 动态补偿算法,能够根据刷牙压力自动调节动力,保证刷牙效果不受影响。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还配备了智能 APP,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牙刷,实现多种功能,如自定义刷牙模式,查看刷牙数据,开启飞行模式等。

 

相比传统牙刷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的最大优势是它的扫振一体的清洁方式,它能够将刷毛振动和刷杆扫动的上下运动结合起来,形成一个强大的清洁力,将牙菌斑和残渣从牙龈缝里清扫出去,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这种清洁方式不仅能够契合巴氏刷牙法,还能更安全地清洁牙龈缝隙,避免刷伤牙龈,预防牙周病。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还有其他的优势,如金属配重动平衡,能够减少牙刷的震动和噪音,提升舒适度;磁吸式充电,能够防止水分和灰尘进入充电接口,延长使用寿命;高品质的刷头,采用了无铜植毛工艺,刷丝细软,磨尖磨圆,不伤牙龈,还有褪色提醒功能,方便更换。

 

并且,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的设计非常人性化,考虑了用户在使用中的各种需求和场景。例如,用户可以通过 APP 自定义刷牙模式,调节振动幅度,扫动幅度,扫动速度,刷牙时长等参数,匹配自己的刷牙习惯和口腔状况。用户还可以在 APP 中查看刷牙数据,如刷牙时长,刷牙频率,刷牙力度等,了解自己的刷牙质量,提高刷牙效率。用户还可以在 APP 中开启飞行模式,防止牙刷在行李或背包中误触,或者开启高频模式,体验更强劲的清洁力。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还有其他的便利点,如 IPX7 防水,可以在水龙头下清洗,或者在浴缸中使用;30天的超长续航,可以减少充电次数,方便出行;11次冲压,精密拉伸的金属外壳,质感高端,手感舒适。

 

综上所述,徕芬电动牙刷Laifen 扫振电动牙刷在生活中的用处不可忽视。它为我们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口腔护理方式,能够有效保护牙齿健康,提升口腔卫生水平。同时,它的智能化设计和时尚外观也增添了一份科技感和时尚感。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充满自信的展现出洁白健康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