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徕芬LaifenSE:柔吹万转,轻声呵护速干秀发

2024-03-14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徕芬科技是一家致力于将前沿技术应用于日常生活的创新型企业,旗下的徕芬高速吹风机系列产品,以其强劲的风力、低噪的音量、轻巧的体积、时尚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在20229月,徕芬科技推出了全新的SE高速吹风机,以更高的性能、更低的价格、更多的选择,将技术普惠进行到底。本文将从以下几个方面,为您介绍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

首先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核心技术是其自主研发的无刷电机,其转速可达10万转/分钟,是普通吹风机的5倍以上,能够产生强劲而稳定的风力,缩短吹干时间,节省能源。

同时寿命可达10年,是普通吹风机的10倍以上,无需更换碳刷,减少维修成本。无刷电机的噪音低于60分贝,是普通吹风机的一半以下,不会影响您和周围人的休息和工作。最重要的是其体积小于一个鸡蛋,是普通吹风机的1/4以下,使得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重量仅为400克,方便携带和收纳。

除了无刷电机,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还采用了负离子技术,能够在吹干过程中释放大量的负离子,中和头发表面的正离子,增加头发的光泽和柔顺度,减少静电和毛躁,保护头发的健康。 

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是徕芬科技在2022年推出的第二代高速吹风机,相比第一代的徕芬03,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提供了6种颜色的选择,分别是白色、黑色、粉色、蓝色、绿色和紫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和喜好,让吹风机也成为了一种时尚的配饰。

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增加了冷风键的设计,可以在吹干后用冷风定型,使发型更持久,同时也可以在夏天用冷风降温,增加舒适度。此外,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还增加了风速和温度的调节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发质和需求,选择合适的风速和温度,避免过热或过冷的伤害。

 

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使用非常简单和方便,只需按下开关键,就可以开始吹干头发,无需其他的操作。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风力强劲,可以在几分钟内就将头发吹干,节省了您的时间和精力,让您可以更快地开始一天的工作或学习。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噪音低,不会打扰您和周围人的休息和工作,让您可以在任何时间和地点,都能享受到安静和舒适的吹风机体验。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的体积小,重量轻,附带了一个便携的收纳袋,可以轻松地放入您的背包或行李箱,让您可以在旅行或出差时,也能随时随地保持您的发型和形象。

 

总之,徕芬高速吹风机LaifenSE是一款集高效、耐用、安静、精巧、实惠、多彩于一体的高速吹风机,是您日常生活中的理想伙伴,无论您是在家中、办公室、健身房、酒店,还是在飞机、火车、汽车上,都能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吹风机服务,让您的头发更健康,更美丽,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