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个护小家电新年红限定款礼盒 龙年就要喜气洋洋

2024-01-29 09: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qyq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许多人已经开始为家中添置全新的家电家居产品,不仅能提升生活品质,还能为家中注入一丝新鲜活力。在市场上,各式各样的带有龙元素的产品备受欢迎。无论是红色的龙年特别版智能家电还是装饰有精美龙图案的家居用品,每一个产品都承载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

  usmile电动牙刷Y10

  笑容加 Y10 具有独立的刷牙小圆屏显示功能,通过圆屏可以实时显示出刷牙的进度,能够提供实时的漏刷提醒,让你不放过每一个刷牙的角落。结束后还看得到刷牙结果报告,让你明明白白刷牙。另外充电一次可以使用半年时间,终于摆脱了老款牙刷频繁没电的恼人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490549153

  SKG 颈椎按摩器K5-3礼盒

  K5-3是SKG最新款的颈椎按摩仪,在K5-2的基础上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首先,K5-3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加时尚和简约。同时,K5-3的电池续航能力得到了再次提升,可以更加持久地使用。此外,K5-3还增加了多种按摩模式和力度,以及热敷功能,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最重要的是,K5-3采用了智能化的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或者手机APP进行控制,更加方便快捷。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490563563

  飞利浦9系剃须刀龙年限定款

  采用旋转式设计,既然是龙年限定款,整体上的设计非常有意思,握柄上有三种纹路设计:瑞气祥云纹、龙腾飞跃纹、大道若水纹,搭配金色和蓝色,氛围感直接拉满。清洁上,搭配全自动清洁舱,不需要外部接电、依靠电须刀供电,3孔高压喷头冲洗,比自己水洗要干净多了。这款剃须刀还搭载了SkinIQ动力自适应技术,通过机器内置陀螺仪芯片,记录使用者剃须动作,并在显示屏上反馈剃须结果,并可结合飞利浦之家APP查看剃须轨迹,让使用者持续优化每一次的动作,掌握最高效的剃须方式。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490610658

  戴森篮彩朱红吹风机礼盒

  与以往灰粉的配色不同,这才采用了更加精致优雅的蓝红配色,红是紫禁城的琉璃皇家朱红,蓝是华丽复古的贵胄蓝。

  当然,除了配色很出彩外,Dyson戴森吹风机HD15蓝彩朱红电吹风礼盒款还有着惊人的技术革新,全面提升的头皮控温,可以让人的头皮,感觉到如同自然温风一般的吹拂。这项技术目前戴森属于业内领先水平,在呵护使用者头皮的同时,还能锁住头皮下层的水分。智能温控技术每秒 40 余次监测并调节风温,保护头皮屏障,呵护秀发自然光泽,发根蓬松柔软干爽,而头皮滋养如初。

http://upload.cheaa.com/2024/0129/1706490623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