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朗特智能取得气液混合泵结构及冲牙器专利,使冲牙器便于携带

2024-01-10 08:33   来源:金融界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朗特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气液混合泵结构及冲牙器“,授权公告号CN114081651B,申请日期为2021年10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气液混合泵结构及冲牙器,气液混合泵结构包括:连接件,连接件设有第一腔体;用于向第一腔体供给液体的供液组件,供液组件设有连通第一腔体的第二腔体;往复运动组件,用于改变第二腔体内的压力,以使第二腔体获取液体或使第二腔体向第一腔体供给液体,往复运动组件连接第二腔体;用于向第一腔体供给气体并驱动往复运动组件工作的供气组件,供气组件分别连接连接件和往复运动组件。供气组件向第一腔体供气的同时驱动供液组件向第一腔体供液,第一腔体内的液体和气体混合形成高压喷雾对牙龈沟和牙齿进行清洁,减少了清洁过程中的耗水量,也相应减小了冲牙器的重量和体积,使冲牙器便于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