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清楚掌握自己的刷牙情况 可视化电动牙刷 Y10 首发

2023-05-25 10:02   来源:新快报   梁瑜

  什么才是真正有效的口腔清洁?一把好的牙刷到底应该满足哪些要点?5 月 23 日晚上,usmile 笑容加推出品牌旗下全新单品 Y10 电动牙刷,旨在用科技力提升口腔清洁效率。

  龋齿是现代中国人的主要口腔健康问题之一。来自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我国龋齿的高患病率现象从儿童到老人的各年龄组均有所体现。其中,龋齿患病率最高的为 65-74 岁年龄组,比例高达 98%,5 岁年龄组龋齿患病率也达到了 66%,而成年人患有龋齿的比例更是高达 88%。除了龋齿之外,牙结石、牙菌斑、牙龈出血、牙本质敏感、牙齿不洁白和口气等也是中国人口腔健康常常面临的问题。

  口腔护理不足是重要原因。国家卫计委发布的《第四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表明,超过六成的中国成年人无法完成早晚刷牙两次的基础口腔清洁措施,对于刷牙这一基础口腔护理方法明显缺少认识,正确且有效地刷牙更为重要。然而,想要真正掌握好口腔医生推荐的巴氏刷牙法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大家刷牙往往容易忽略内侧和咬合面,也无法直观看到牙齿隐蔽部位的清洁情况。

  usmile 笑容加 CEO 陈建勇表示,usmile Y10 电动牙刷通过刷柄位置搭载的智能显示屏幕,通过区域投射的方式全程显示用户刷牙效果,用户可清楚掌握自己的刷牙情况,明确刷牙盲区、刷牙时长、漏刷等问题,并在刷牙完成后显示刷牙时长和刷牙行为覆盖牙齿面积的百分比,解决了刷牙效果盲区的问题,从真正意义上实现有效口腔清洁。刷牙不再凭感觉,而是让牙齿 " 干净看得见 "。此外,Y10 电动牙刷还能自动识别刷牙的位置,针对三个齿面自动切换三种不同的清洁模式,极大地提升刷牙效果。缓震刷头、动态感应压力系统和过压红灯提示的三重保护方案还可以减少伤牙情况。

  同步登场的还有 Y10 PRO 电动牙刷这一全新产品。相比 Y10,增加了牙菌斑监控功能,能自动计算并根据牙菌斑生成情况,主动提醒用户进行口腔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