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今日龙抬头,有了TA们让你一年都有精神头

2023-02-21 17:4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桂花茶包

  二月二龙抬头又到了!来自节日的仪式感,理发、烫发、染发……谁不想抓住时机,给自己的新年加个buff呢~除旧迎新,新年新气象,当然得从“头”开始啦!

  品仕乐 高速立式吹风机

  还在为吹头发而胳膊痛么?还在因为吹不到后脑勺的头发而苦恼吗?品仕乐告诉立式吹风机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外观酷似立式麦克风,伸缩杆设计,可以根据需求调节高度,圆形底座十分稳固。采用温柔淡雅的淡紫色外观设计,颜值超高。主打免手持设计,解放双手吹发更轻松。内置升级金属马达,双风口增压技术,转速可达100000转/min。吹风同时更释放出高浓度负离子,减少静电与毛躁。此外,它还为宝宝特设了儿童模式,低温柔吹,适合你也同样适合宝宝。解放双手,角度随意,这样的吹风机,你会心动吗?

  奥克斯 玉米须夹板 HS-705Z

  很多细软发质的姐妹都有一个共同的困扰,就是头发贴头皮。明明昨天洗过头,可第二天还是很塌,一点也不蓬松。除了出去找Tony来个卷发,在家使用玉米烫功能的夹板也能拯救一把。

  首先,挑出最外面薄薄的一层头发拨到一侧,然后用这个玉米烫夹板沿靠近头发根部的位置夹5-8秒钟,新手一定要注意距离,小心烫伤。之后,再把刚刚拨到一边的头发拨回来,传说中的蓬松头顶就可以拥有啦~格子面板+6mm齿高,双重蓬松。另外,该产品内置恒温芯片,拥有4档温度可以调节,满足不同发质造型需求。如此看来,玉米须夹板妥妥的就是塌发星人的救星啊!日常使用不费劲,防止头发贴头皮的尴尬!

  雷瓦 猫爪夹板 8120

  春天一到,浪漫又有氛围感的动人卷发,谁能不爱?有了雷瓦这款蛋卷夹,分分钟收获松弛感新造型!

  甜美可爱的萌宠猫爪造型,一按一夹就能完成造型,轻松好上手。蛋卷夹使用坚果精油涂层,呵护秀发。30秒速热、三档温控,适合各种发质使用。机身小巧精致,却可夹出32mm的大蛋卷。此外,贴心的双层防烫外壳,30分钟智能断电,安全时刻守护你。

  飞利浦 HC5690 理发器

  今天是二月二,大街小巷的理发店几乎都排满了人,为的就是图个好彩头。俗话说的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小伙伴们不妨买一个理发器试试在家理发。

  不锈钢材质刀头,自动研磨。梳齿拥有27档精细长度可调节,超强辅助,灵活随心。DualCut双重剪切技术,快速带走碎发,减少头发堵塞,安全无拉扯。此外,90分钟的超长续航时间,一次充电可多次使用。全身水洗的设计,也让理发后的整理工作更方便快捷。值得一提的是,TA还配有儿童修剪梳,放心修剪安全有保障。

  今日龙抬头,希望大家都能搭理好头发,以饱满的情绪迎接春天,在2023年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