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爱Ta,就送智能家电吧!实用又暖心

2023-02-08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转眼间,动人心弦的“2.14”即将来了。你们都想好该怎么度过一个美妙的情人节吗?礼物准备好了吗?

  鲜花?口红?巧克力?除了这些外,有没有考虑过智能家电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智能家电,享受舒适生活。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2/1677053808687

  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搭载专利螺旋式万向喷淋与BLDC变频电机组成净洗系统,通过横向360°+纵向360°,实现上下兼顾、水幕包裹喷淋,节能又高效,去除碗内残留,清洁更到位。外观上,采用全新嵌入式设计,全隐设计玻璃触控面板,搭载轻奢一体曜石黑玻璃外门,775mm黄金高度,适配中式厨房,无需担心高度嵌入问题。同时,踢脚线与橱柜平齐,视觉上更精致。美的万向洗碗机WX3000帮你实现洗碗自由,轻松洁净碗碟,再也不用为油污的碗筷担心啦。

  追觅全自动扫拖清洁机器人X10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2/1677053833949

  追觅全自动扫拖清洁机器人X10集除尘、洗、烘、除菌于一体,真正实现了解放双手。采用仿人工搓洗拖布的设计,高速离心甩干更是保证了它的清洁度。自动上下水,不用手动加清水、倒污水,操作更轻松。拖布自动拆装,多种模式全自动切换,先扫后拖,有了它,再也不用地面卫生。此外,全新升降式滚刷,清扫时浮动下降,贴地清扫,湿地时浮动升起,不吸黏渍,可以轻松应对复杂地形和干湿垃圾的清理。

  lena 卷发棒LN-922C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2/1677053866370

  lena 卷发棒LN-922C采用双负离子通道设计,可输出2600W高浓度负离子,有效改善干枯毛躁,改善发丝,使头发更柔顺。四档智能控温,温度分别为140℃、160℃、180℃、200℃。20秒快速升温,不同温度适应不同发质,变美就这么简单。此外,在安全方面,该卷发棒采用分体式前端设计,安全隔热。30分钟不操作的情况,会自动断电,避免火灾危险。可旋转电线,操作灵活自由。

  松下电动剃须刀ES-LV9V-S

http://upload.cheaa.com/2023/0222/1677053923626

  松下电动剃须刀ES-LV9V-S搭载进口五刀头,紧密贴合面部,高效清理不同类型的胡须。5D浮动剃须,全方位360°倾斜的立体摇摆头可根据脸型实现前后左右等5个方向自由移动,轻松剔除胡须。该产品采用升级直线电机,实现70000次/分切割的效果,即使胡须过于厚,也能快速剃须。值得一提的是,能够实现自动感应胡须,每秒约220次高精度检测判断胡须粗细,根据胡须粗细自动调节剃须强度,使用过程更智能。

  情人节将至,快提前准备礼物,送给你心爱的T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