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5秒除菌99.99%,博世除菌净味仪3重盾护不把细菌带回家

2022-12-30 13: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疫情常态化的当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防护的“第一责任人”。在生活方面,人们对家电产品在健康除菌方面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深谙消费者需求的博世家电不断实践创新,推出了可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轻松除菌需求的博世除菌净味仪。产品搭载了Plasma等离子技术,能有效去除织物细菌及异味,以“99.99%高效除菌[1]、5秒快速灭菌、0化学添加”之3重盾护,实现“快准狠”的除菌效果;此外,产品外观设计更是小巧便携,可以满足消费者不同使用场景与织物的除菌去味需求,让人们轻松一扫就除菌,不把细菌带回家,净享品质健康生活。

  Plasma等离子技术加持,5秒除菌率高达99.99%

  不管是出门拿快递,还是日常上下班通勤,衣服上总免不了粘附着许多肉眼看不见的细菌,这也给个人卫生带来了潜在的威胁。博世除菌净味仪创新性采用Plasma等离子技术,以等离子能量可直接分解破坏细菌细胞分子结构,内部搭载的博世智能等离子管理系统可保证产品使用中等离子能量的平衡,既能达到除菌的效果且保证使用安全;同时搭配产品小巧便捷的匠心外观设计,轻松一按、一压、一扫,只需5秒即可去除99.99%常见细菌,让衣物除菌更加轻松高效。

  值得一提的是,博世除菌净味仪出色的除菌效果还获得了中德两国检测机构的实力认证[2]:权威测试证明,产品可去除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黑曲霉、土曲霉、绳状青霉,和99.79%的限制马拉色菌,全方位守护衣物洁净,悉心呵护消费者健康。

  随时随地快速净味,时刻保持衣物洁净清新

  对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而言,除了细菌粘附外,衣物沾染食物味道或难闻异味也是常见的困扰之一。冬日时节更是尤甚,羽绒服、毛衣等厚重衣物更易沾染食物气味,不常清洗的衣物也会滋生异味,长期穿着更是影响个人健康。

  博世除菌净味仪不仅在除菌领域表现出色,其净味功能也不容小觑。针对消费者多样的清洁需求,产品突破了衣物材质限制,不仅可用于纯棉、涤纶、晴纶混纺等常见衣物材质,还适用于丝绸、羊绒、羊毛等不便水洗的珍贵面料,无需水洗便可随时随地快速去除衣物上的烟味、汗味、火锅味、烤肉味等难闻异味,轻松保持衣物清新状态。

  与其他气味香氛不同,在Plasma等离子技术加持下,产品采取纯物理除菌净味方式,等离子中蕴含的能量沿着纺织纤维流动,可快速分解干织物中的“细菌分子链”和“异味分子链”,并且分子链不会重组成原有结构,去除细菌和异味的同时也防止再生,全程不含化学添加,对人体、衣物面料的潜在危害更小,并且可以带上飞机、高铁,方便旅途除菌使用。

  博世除菌净味仪凭借先进的Plasma等离子技术、简单轻松的使用方式及轻巧便携的外观设计,成为了消费者日常除菌净味、守护个人健康的不二之选。技术革新没有止境,博世家电还将持续关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的多元健康需求,探索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更多可能。

  注释:

  1. 经检测,产品可去除99.99%的大肠埃希氏菌、白色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黑曲霉、土曲霉、绳状青霉,和99.79%的限制马拉色菌。

  2. (1)中国家电研究院EWCx-21-1440检测报告,产品在5秒内对大肠杆菌、白葡萄球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去除率达到99.99%;产品在59秒内对黑曲霉、土曲霉和绳状青霉去除率达到99.99%;

  (2)广微测报告2021FM19688R01,产品对大肠杆菌去除率达到99.54%;

  (3)德国WFK应用研究院检测,产品按照说明对相应织物进行处理后,异味去除表现均为+有效;

  (4)Hygcene机构检测PB2021-2827,2021-2828_SN,产品对棉织物和丝绸除菌率分别高达99.9%和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