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这些年的牙都白刷了?一般人有必要使用冲牙器吗?

2022-09-15 11: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国人的口腔素质比较差,牙病患病率超过了90%,而且口腔环境非常复杂。复杂且脆弱的口腔环境对口腔清洁工具的要求越来越高,对此,传统的清洁工具很难应对,所以牙医建议认为冲牙器是很有必要使用的。

  当然,任何一件事物,使用不当,都会造成不好的后果。要注意使用频率,注意使用力度。推荐五款网上热度比较高的产品,供大家参考。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59015999

松下口腔冲洗器EW1511

  松下口腔冲洗器EW1511的360°旋转式超声波喷嘴、超声波技术水流,可将齿间残留一冲而净。通过超声波技术所产生的细密气泡水流,可强力冲洗牙齿表面和齿缝间的食物残渣。并可深入齿间盲区,拥有清理齿面牙菌斑、深度清洁齿缝、牙周袋内细菌、牙齿纠正器,以及按摩牙龈等5种口腔护理。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59036442

飞利浦Sonicare便携式冲牙器

  飞利浦Sonicare便携式冲牙器又称“1分钟小净瓶”,可一分钟冲净口腔盲区,高效呵护牙龈。“1分钟小净瓶”凭藉0.6毫米的细腻水流加以每分钟1,400次的高频脉冲频次,深层细致清洁匿藏在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减缓食物残留造成的牙龈不适感,更好呵护牙龈。而360度可旋转的喷头设计,能实现多角度清洗传统牙刷难清洁的牙间隙、牙龈线等盲区。只要1分钟,飞利浦Sonicare便携式冲牙器就能给口腔做一次深度清洁,给齿间三角区一次SPA级的温和体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59053934

Usmile密浪冲牙器

  Usmile密浪冲牙器颜值较高,第一眼就被它的颜值吸引了,渐变色的外观设计让冲牙器颜值更高,它有两个配色,橘海和高级灰。橘海的颜色更鲜活,亮丽的色彩更适合年轻的朋友;渐变灰色款看起来更高级,更有质感。水箱是伸缩式的,所以体积比较小,方便外出携带。它一共有三个选择模式:轻柔,标准和按摩模式。提醒消费者们先把档位调节好之后,再把喷嘴放到嘴巴里。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59071260

素士冲牙器W1

  这款 W1 冲牙器有三种颜色,樱花粉、迷雾蓝、复苏绿,整体的颜色设计偏向糖果色,是年轻的小哥哥小姐姐们会喜欢的颜色。冲牙器的机身还做了 3D 的立体竖条纹设计,机身手感比较好,而且方便日常持握。它一共有四种模式,轻柔模式冲击力弱,适合初次使用冲牙器的朋友;标准模式是专为健康的口腔设计的,所以牙齿敏感的朋友不建议使用。此外还有点射模式和护龈模式,这两个模式还是比较有亮点的。

http://upload.cheaa.com/2022/1011/1665459091662

洁碧冲牙器GS5-1

  GS5-1是洁碧推出的新款便携式冲牙器,1200次/分钟的脉冲频率,内置智能芯片,输出45-75PSI的舒适水压,稳定清洁效果不衰减,有效清洁隐藏在牙周袋、齿缝间、窝沟缝隙的残渣残留。提供轻柔呵护和强劲冲洗两种模式,敏感牙龈用户适用,常规清洁舒适有效。

  每天冲两次,收获的好牙是一辈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