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高效清洁不伤牙 电动牙刷呵护健康好牙

2022-07-22 14:43   来源:中国家电网   

  要想拥有一口好牙,每天勤勤恳恳的努力刷牙是必不可少的,那么问题来了,认真刷牙就能拥有一口好牙吗?想要牙齿健康,要注意的因素太多太多,刷牙的方式、力道、时间长短、牙刷材质等等。如此繁琐的事情还是交给得到口腔专家一致认可的的声波震动电动牙刷吧!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7215622

usmile 电动牙刷 Y1s

  Usmile Y1s采用的是高频动力的声波震动技术,其清洁频率可达38000次/分钟,结合3D弧面的杜邦软毛刷头设计,深入洁齿效果理想出众。另外,这款电动牙刷的续航也能达到大家的要求,满充一次可续航半年,告别频繁充的烦恼。当然,Usmile Y1s也算是一款颜值与功能同步的电动牙刷,它的机身手柄不仅拥有了蓝、粉等多种配色,而且手柄采用的是经典罗马柱造型,其一眼看上去,真是满满的北欧风。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7232766

米家电动牙刷T500

  这款电动牙刷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声波震动原理,频率为31000次/分钟,位于中上水平,刷毛为杜邦 StaClean材质,每根都经由磨毛处理,内置电池可支持18天左右的续航。在功能方面,其拥有三档模式,还支持手机连接查看牙刷的状态,不过并没有什么用,主要是百元多的价格,性价比还是蛮高的。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7249921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

  飞利浦电动牙刷HX6730采用专利技术提供高达31000转/分的声波震动,可达到普通牙刷难以够到的口腔区域,实现全方位清洁。HX6730相比上代震动感更弱,同时改进的刷头和刷毛能更好覆盖牙齿表面。内置清洁、敏感、洁白3种刷牙模式,并带有4分象限计时功能,鼓励你刷牙时间达到2分钟。锂电池供电续航3周,标配宽幅电压充电器方便旅行携带。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7268177

欧乐B 电动牙刷P2000

  这款牙刷采用了3D声波科技,每秒可产生上万次高频震动,还你光滑洁净口腔,同时有效去除牙菌斑。且拥有2种清洁模式,洁齿的同时舒缓牙龈,呵护口腔环境,让笑容更有力量。采用小圆头刷头,圆形结构360度包裹牙齿,轻松应对死角,搭载2分钟智能计时系统,让你养成科学洁齿好习惯。而且它能自动控压,对牙龈十足温柔。机身具有防水功能,使用时无需担心进水问题。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09/1660027283721

罗曼T10S电动牙刷

  这款罗曼T10S电动牙刷采用了磁悬浮声波技术,能够产生高达48000次/分钟的高频声波震动,能够高效地对牙齿进行清洁。同时选择美国进口的杜邦弹韧纤细刷毛,能够深入牙齿缝隙,将平时刷牙都清理不到的死角清理干净。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子还专门搭配了一个洁面刷,换上之后能够秒变洁面仪,一机两用。

  声波震动电动牙刷不仅能有效清洁牙齿,还能帮助我们按摩牙龈,保持口腔健康。越早建立口腔健康意识,就能越早为健康打造一扇守护之门。因此,赶紧升级刷牙装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