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关注口腔健康,冲牙器你值得拥有

2022-07-11 10:03   来源:中国家电网   Carrie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 拥有一口健康的牙齿简直太重要了。牙齿的很多疾病与人们日常生活中不良习惯有很大关系。例如每天刷牙不足两次,每次刷牙不足三分钟,饭后不漱口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我们每个人日常刷牙,看似刷得很干净,实则总有一些边边角角的食物残渣刷不干净,从而带来一系列牙齿健康隐患,例如蛀牙、牙周炎。然而冲牙器作为口腔清洁利器,能更好地清洁牙刷刷不到的牙缝等隐蔽部位。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的冲牙器。

  usmile密浪冲牙器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114326

  usmile密浪冲牙器配有三个喷嘴,分别是标准喷嘴、敏感喷嘴、正畸喷嘴。200ml大水箱,日常使用或拆洗非常方便。喷嘴内置降压塞,送水柔和,适合敏感、红肿人群。按摩模式、轻柔模式、标准模式,三大模式随意切换。Type-c充电4小时充满,强悍续航95天。IPX7 防水等级,整机可冲洗。

  松下冲牙器EW-1523-G405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149442

  松下冲牙器通过超声波技术所产生的细密气泡水流,强力冲刷牙齿表面和齿缝间的食物残渣,同时按摩牙龈,呵护牙龈的健康。5档水压,从轻柔按摩到强劲清洁,满足各类人群需求。智能档位记忆,开机默认启动上次的档位模式。水箱材质不含双酚A,对人体更安全。200ml大容量水箱,360°可旋转喷嘴,可拆卸底盖,细节设计更贴心。

  洁碧冲牙器GS10-1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182914

  洁碧冲牙器采用第五代稳压脉冲水流技术,形成强劲清洁水动力,深度清洁牙缝等隐蔽部位,实现全方位清洁牙齿。同时,洁碧冲牙器配备了三种不同功能的喷头:分别是标准喷头、正畸喷刷头、牙菌斑喷刷头,分别对应不同需求的牙齿人群。独立式水箱设计,易于拆洗,避免主机积水、细菌滋生的问题。三种清洁档位,低档适合敏感牙龈、高档可以提供更深层清洁。

  美的冲牙器MC-BY0201

http://upload.cheaa.com/2022/0816/1660614210358

  美的冲牙器采用微气泡技术,每分钟1400次高脉冲超声波水流,高频震离水渍与食物残渣,清洁牙缝深处食物残渣。DEEP模式、DAILY模式、SPA模式,不同模式任意选择。45天持久续航,200ml可拆卸水箱,避免频繁充电,方便清洗和出行携带。

  小伙伴们,三餐后一定要坚持使用冲牙器哦~有效去除口腔异味,让口腔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