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冲牙器是智商税?揭开被误解的真相

2021-04-27 10:57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冲牙器,一种清洁口腔的辅助性工具,利用脉冲水流冲击的方式来清洁牙齿,牙缝的一种工具。很多人都觉得很奇怪,不免提出“刷牙就够了,为什么还要冲牙器”?

  事实上,虽说我们每个人日常刷牙,看似刷得很干净,其实总有一些边边角角的食物残渣刷不干净,细菌就会在口腔中不断发展形成牙菌斑;它们无色无味,常常堆积在牙齿跟牙龈的交界处、牙缝中间等。而牙菌斑不仅是口腔细菌的聚集地,也是龋齿和牙周炎的罪魁祸首。

  据医生介绍,无论是牙齿矫正患者还是普通人,软垢都容易存留在牙缝中。只凭刷牙,难以清洁彻底,因此牙齿的全面清洁,十分重要。

博皓

  博皓(prooral)冲牙器 5025(原5002升级版)

  博皓冲牙器5025是5002的升级款。喷嘴可以360度旋转,可全身水洗,便捷携带,续航能力强。在5002基础上改进并增加了一些功能和细节。如,新增了一个自定义模式,有8段水位可以自由调节,满足更多人的舒适度需求;水箱容量增加了50ml,变成200ml,满足需要水量大的需求;水泵进行了升级,水柱更加稳定,噪音更小。此外5025的外观设计上也更加有质感。适合拿来尝鲜的一款入门级冲牙器,一般用个半年到一年就可以换了。据说是多次蝉联京东、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单品销冠~~

松下

  松下(Panasonic)冲牙器EW-ADJ4

  松下(Panasonic)冲牙器EW-ADJ4采用高压喷射水流,标准和轻柔两种水压模式,旋转式喷嘴,IPX7级全身防水,充电便携款。无论清洁性还是舒适性都不错,水流的冲击力刚刚好,操作也简单,外观小巧特别适合出差旅行承包携带。也算是松下的入门款吧,相比他家的高配版3-4种功能模式和冲力组合是差了些。但亮点就是在其可伸缩的设计,不用的时候,主机、喷嘴藏到水箱里,非常适合出差旅行~~

usmile 密浪冲牙器

  usmile 密浪冲牙器

  先品颜值,渐变色真的是好看!刚开启的时候还有3s缓冲的功能,便于上手。有轻柔、标准和脉冲3种模式。特别配备了正畸专用的喷嘴,戴牙套的姐妹也能放心使用。此外,它有智能记忆的功能,默认开启就是上次使用模式,2分钟自动断电,不用担心掌握不好冲牙时间。另外,usmile冲牙器是可拆卸的,清洗起来也很容易,水箱注满刚好用一次,清洁力nice。

素士(soocas)W1冲牙器

  素士(soocas)W1冲牙器

  素士W1冲牙器采用了0.66mm的细小水柱,可以更加轻松地清洁口腔,残渣污垢,牙菌斑通通都不在话下。4种模式、4种喷嘴可供选择,要说这款冲牙器最特别的一点,一定要提素士调配的口腔专属浓缩香氛漱口水精华,在使用的时候滴入一滴,刚开始是清甜的樱花味,后面会逐渐变成白桃花茶的清香,最后呢是浪漫玫瑰味,很赞!据说这个精华还有抗初老护牙的作用呢~

飞利浦

  飞利浦(Philips)冲牙器HX8331/01

  这款飞利浦Sonicare喷气式冲牙器采用微爆气流技术,结合空气和水流,可以轻柔有效地去除牙龈周围和牙缝深处多达99.9%的牙菌斑。采用全新的自动喷流功能,搭配高效能喷嘴,清洁功效更显著。只需要一点一按去残留,清洁全口只需要60秒的时间,十分高效。还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调节单次、双次或三次的喷射模式。

  总结:最后需要强调的也是最最重要的是,冲牙器一定要坚持使用。这年头买基金股票十买九亏还有一个不赚钱,但入股冲牙器可是稳赚不赔的买卖,芳菲四月,愿确幸在你齿间甜蜜绽放!